課程公告


廣告行銷服務-兩系Meeting

99年06月09日(三) 13:10

地點:商設208

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課程通知08/12/23

Dear all

企管系同學請注意,請確認一下你下學期的必修課是否有和本課程衝堂,如果有的話要去填寫換班報告書,在12/30交給雨欣,要幫你們處理選課問題,若是你有任何選課問題,請在12/26與雨欣聯繫。

12/31企管系同學要上課,地點為教學611時間為下午110,請準時喔!

請各組同學於12月底繳交上學期學習心得(每人一份),並以組為單位繳交給麗真,若逾期繳交者無期末成績

12/25前將發票及購買項目明細(用鉛筆著名在發票上)交給麗真助教,可添購執行企劃所需之文具、光碟片與墨水等,且每張所開收據之金額不可超過1000元,並於收據上清楚名列日期、金額與使用之用途。同時請店家打上學校的統編,若無統編則無法報帳,逾時不候



by 雨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