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公告


廣告行銷服務-兩系Meeting

99年06月09日(三) 13:10

地點:商設208

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12月10日提案大會預演叮嚀

1.12/10全體同學參與提案大會預演,各組請於指定時間前10分鐘抵達商設208教室,因此商設系同學原本當天的評圖順延

2.提案大會當天順序為:學校組->玻璃娃娃->血友病->早療->門諾,預演時順序相同

3.12/10預演時間及各組順序

a.1:20~1:50 學校組
b.1:50~2:20 玻璃娃娃
c.2:20~2:50 血友病
d.3:00~3:30 早療中心
e.3:30~4:00 門諾

4.12/17早上9點半請到商學205作最後預演當天會點名,沒有到的同學成績會受到影響。(各組可派一至兩名同學到場場勘即可)

5.請各組注意,上台報告時間以15分鐘為限,10分鐘為老師及NPO提問,請控制自己報告的內容和長度

6.材料費各組為2000元(以一整組為單位,含商設系以及企管系同學),請在12/25前將發票及購買項目明細(用鉛筆著名在發票上)交給麗真助教,可添購執行企劃所需之文具、光碟片與墨水等,且每張所開收據之金額不可超過1000元,並於收據上清楚名列日期、金額與使用之用途。同時請店家打上學校的統編,若無統編則無法報帳,逾時不候

7.可以報材料費的內容為文具耗材等,若有疑問請向麗真助教或是雨欣助理連絡,如果你們自行購買不可報帳之物品,經費請你們自己想辦法負責喔!

8.12/12(五)22:00前,請把正式的提案完整內容交給麗真助理,方便我們印製提案大會成果集,如果沒有繳交者,請自行負責。

9.12月底前須繳交期末心得,未繳交者沒有期末成績

10.學習記錄本需在12/15(一)交給麗真助教(提案大會當天要展示),沒有繳交者成績以0分計算,請各組自行與麗真連絡收取時間。

11.請組長跟雨欣助理連絡第一次場勘時間,目前暫定為12/11下午,如果沒有場勘而造成報告上任何困擾,請自行負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